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公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市公管局 作者:左燕燕 发表时间:07-01 11:4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9日上午,市公管局赴绩溪县临溪镇周坑村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市公管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周坑村4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开展“送教下乡”结对共建活动。邀请中共宣城市委党校陈华彬教授讲授党课《习近平的知青生活和人民情怀》。陈教授从时代背景、知青历程和教育启示三方面,饱含深情地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知青生涯中的工作事迹和心路历程,真正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和公仆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40余名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再一次体会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局领导班子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周坑村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随后,局领导班子到周坑村中心小学,给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永远跟党走,感党恩,听党话。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