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公管局动员部署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
来源:市公管局 作者:付晶薇 发表时间:07-29 12:2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促进市公管局干部提站位、尽职责、优作风,7月28日上午,宣城市公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和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和《宣城市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工作方案》两个文件精神,两名参评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市场化配置公共资源的效率和效益,事关市场环境和营商环境,事关政府形象,事关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工作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和参评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是树立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队伍良好形象的关键突破,是加快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和参评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把握工作重点,全面推进“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和参评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和“五比五评”活动取得实效。积极探索作风建设和履职尽责的创新点,瞄准行政效能提速的突破口,拿出管用的措施和办法,为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在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工作上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打造新亮点、取得新成绩、赢得新进步,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局领导班子、机关干部职工,所属事业单位有关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