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公管局扎实开展新一轮干部入户走访工作
来源:市公管局 作者:唐浩 发表时间:08-10 11:04

为进一步强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继续激发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和参与创建热情,切实增强联系网格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近期,市公管局集中开展新一轮干部入户走访工作。

走访过程中,党员干部携带入户走访宣传单,扎实开展创建知识宣传,与小区居民面对面进行交流,充分宣传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环境卫生、管理秩序、配套设施等方面变化,征求居民群众创建意见建议,做到随访随记、认真梳理、避免疏漏,将入户走访工作落到实处。对反映的问题及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能解决的马上帮助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及时梳理登记,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松手。

在今后的文明创建工作中,市公管局将会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加强与社区的协作,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宣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