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公管局开展“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暨“五比五评”活动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市公管局 作者:唐浩 发表时间:08-16 09:23

为扎实推进“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和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市委部署和局党组安排,8月15日,市公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暨“五比五评”活动专题学习研讨。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和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目、全市二季度“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暨重点工作点评会精神等内容,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参评对象围绕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肖锋同志就全局纵深推进“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和参加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进一步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开展“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和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的重要意义再认识、再强化。要慎始慎终,认真落实省、市委工作要求,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措施,把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作为转作风强能力的课堂和考场,全力以赴推动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学习,做到常学常新、深思践悟。要动真碰硬改作风,深入查找“虚、躲、冷、粗、假”等作风顽疾,认真剖析根源,细化整改措施,坚决做到言必信、行必果,把党中央、省、市的规定和要求不折不扣地执行好、落实好,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形成新气象。要主动担当履好职,将活动开展与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推动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工作结合起来,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不断优化提升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以扎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展示公共资源监管服务新形象。

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以上率下,以点带面,推动全面覆盖、全员参与、全面提升,将活动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每位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