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公管局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2022年度首次日常督查动员会召开
来源:市公管局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8-26 12:26

根据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安排,8月25日下午,市公管局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2022年度首次日常督查动员会召开。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第三督查组组长肖红梅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锋主持会议。市公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评科室相关服务对象及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肖红梅指出,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五比五评”活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主动对标一流,拉高工作标杆,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确保“五比五评”活动顺利开展。二要认真要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日常督查的任务要求,特别是“考核谁”“考什么”“得分怎么算”等关键环节和具体流程。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积极支持配合考核工作,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确保考核工作风清气正,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肖锋作工作表态,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考核组的具体要求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做好参评工作。二要全力配合,要求参评对象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如实提供资料,主动接受督查考核。三要抓好结合,要与巡察整改相结合、与招投标营商环境指标提升相结合、与年度目标考核相结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督查组还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后,进行了个别谈话和现场查看。

2022年市公管局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参评对象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汪琰和法规监督科科长钱崇云。

【相关链接·参评对象公示】

汪  琰

钱崇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