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公管局:讲好“微党课” 提升组织生活质效
来源:市公管局 作者:武洁 发表时间:09-07 09:00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切实把“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从机关严起、从机关党建抓起”的要求落到实处,9月5日,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刁庆锋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为题,为局机关党员干部作交流发言暨微党课报告。

刁庆锋以解读什么是历史周期率为切入点,从重温延安“窑洞对”等党史故事中,引导大家深刻理解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给出的两个答案,即“只有让人民来监督政府,政府才不敢松懈”以及“自我革命”。两个答案赓续血脉、生生不息,都源于党的初心使命,也充分展示了我们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是我们党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所在。

此次微党课既是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落实局机关党建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大家纷纷表示,立足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工作实际,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不断丰富自身理论知识;二是坚持人民至上,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三是坚持自我革命,持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