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黄金芽高铁专列首发仪式在合肥高铁南站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9 10:30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8日上午,“广德黄金芽”高铁品牌专列首发仪式在合肥南站举行,广德市副市长韩家清出席活动。

高铁品牌专列:广德黄金芽 美茗传天下

当天上午8点10分,首发仪式正式开始。活动现场,韩家清与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为车身贴揭幕,并举行了剪彩仪式。8点50分,合肥南站发往浙江宁波的G7693次“广德黄金芽”专列正式发车。

剪彩仪式

“广德黄金芽”品牌将充分借助上海铁路局高铁宣传专列,以省会合肥为中心,深入长三角区域,根植“广德黄金芽”核心市场;同时,加快与北上广深主要经济城市的有效连通,并通过西成高铁线打开西部市场,全面提升“广德黄金芽”的品牌知名度。

来广德就喝黄金茶!

目前,全市“广德黄金芽”种植面积达4万余亩,年产值10亿多元,规模产值全国领先,享有“中国黄金芽第一县”的美誉。“广德黄金芽”2018年获评国家地理标志商标,2020年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2021年获得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认证。

万亩茶园 风景独好

广德黄金芽具有三黄隐绿、香清味纯的品质特点

品茗时刻 

畅销市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