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运管处开展“十佳的士之星”评选活动

市运管处开展“十佳的士之星”评选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7 16:13

  为引导、培育发展行业先进群体,发挥典型引路,榜样示范的作用,努力打造宣城市出租汽车行业文明优质服务品牌,由市运管处和宣州区交通局联合主办的“十佳的士之星”评选活动目前已正式启动。
  5月21日市运管处召开了“十佳的士之星”评选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此次评选活动,自5月21日开始至11月30日,分准备、宣传动员、评选三个阶段进行。为确保评选的公正性和影响力,此次活动成立了由市人大、政协、文明委、宣传部、总工会、效能办等相关市直单位、各家新闻媒体单位、消费者协会、社区居委会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选通过出租车公司和市民推荐、出租车驾驶员自荐选拔出三十名出租车驾驶员入围,再由评审委员会投票选出十佳的士之星。
  为激发广大出租车驾驶员的积极参与,市运管处将对获得“十佳的士之星”的驾驶员,给予颁发证书、人民币3000元的奖励,免费更换顶灯、两年内免收《道路运输证》和《出租汽车驾驶员客运资格证》年检费用等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