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妇联幼稚园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市妇联幼稚园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1 18:20

    在美好的季节里,迎来了“三八妇女节”。 为引导孩子学会关心,体贴妈妈和长辈,我园进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日教育活动。
    我园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妈妈和长辈们的爱。各班小朋友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有诗歌朗诵《妈妈,我爱你》,《喜欢你》等,歌舞表演《我的好妈妈》、《小乌鸦爱妈妈》等。各班小朋友还亲手制作了各种可爱的手工送给自己的妈妈、阿姨和奶奶,祝她们节日快乐。托班小朋友制作了可爱的花环,小班小朋友制作了可爱的棒棒糖,中班小朋友做了美丽的小花篮,大班小朋友用橡皮泥制作漂亮的小花。当她们接到孩子的手中的小礼物,和听到一声声“我爱你!”祝福的话语时都热泪盈洭。忍不住抱起孩子,亲亲他们的小脸。幼儿园里到处洋溢着浓浓的爱意。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了解妈妈和长辈的辛苦,对孩子们进行了爱的情感教育,体验了浓浓的亲情,更加激发了孩子们对妈妈和长辈的爱。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