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广网络宣城分公司荣获“全省广播电影电视系统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安广网络宣城分公司荣获“全省广播电影电视系统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0 16:17
    近日,安广网络宣城分公司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广播电影电视局评为“全省广播电影电视系统先进集体”,成为安广网络唯一获此殊荣的分公司。同时,宣城分公司在安广网络年度评选中,荣获“2012年度突出贡献奖”第一名,“2012年度先进集体”,“2012年度项目开发先进单位”,“2012年度网络改造先进单位”四项大奖。宣城分公司傅百山同志荣获安广网络“2012年度十佳优秀员工”。
  2012年,安广网络宣城分公司科学组织,攻坚克难,开发新产品新业务,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在村村通建设工程、农村数字电视整转、新媒体业务等各项工作勇创佳绩,并率先启动农村数字电视融合业务e+tv业务,推进了城乡共享数字电视成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