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卫生局组织专家“把脉”民主考评末流医院

市卫生局组织专家“把脉”民主考评末流医院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8 00:44

近日,市卫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开胜带领医政管理、卫生执法和医疗质量控制、护理与院感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我市上年度民主考评排名靠后的朝阳医院开展全面督查。

专家组成员深入该院门诊部、住院部、手术室等重点科室、重点环节,对该院依法执业情况、传染病防治工作、放射卫生防护、医疗质量控制管理、医院感染管理、护理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与指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并及时提出监督、指导意见。

王组长在反馈会上,要求该院重视检查发现的问题,召开院领导班子会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加强整改落实。同时,要求该院在发展过程中要做到:要盈余更要救死扶伤;要发展更要抓规范;要宣传更要有诚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