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奥林世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9 00:32

  楼盘介绍: 宣城奥林世家,宣城奥林世家(鳄城花园二期)项目由安徽国购投资集团下属宣城国购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兴建。项目坐落于城南梅溪路与宣港路交汇处,东依宛溪河畔,西邻通达宣港大道,北抵宣城市梅溪路(一环路),南到水阳江路(二环路)。项目占地面积4.62公顷,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米,规划630户中小规模健康人文社区,3000平米商业,地上地下停车位400余个……是宣城为数不多的集资源配套与景观为一体的楼盘之一。 
项目地址: 宣城市梅溪路与宣港路交汇处(向南100米) 
开 发 商: 宣城国购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 宣城广夏物业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 中机十院
施工单位: 安徽广厦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环艺设计: 澳洲深圳林格博纳设计有限公司
交付标准: 毛坯
占地面积: 46200平米
建筑面积: 76700平米
容 积 率: 1.597
绿 地 率: 34.5%
建筑密度: 23.76%
周边环境: 社区紧邻宛溪河,规划中响山公园,鳌峰公园,南向5路公交5分钟车程直抵扬子鳄鱼湖风景区;生活社区不断成熟:随着宣城市向南的不断发展,大规模成熟化小区相继坐落于项目周边,未来城市人居板块正在形成,小区周边社区林立(如:宣城柏庄、丽都文华等)。 
配套设施: 市二中、市二小,社区1500平米配套幼儿园,仁杰医院,超市。距离火车站、汽车站步行仅需5分钟。项目门前5路公交南北横穿整个宣城市,2分钟即可到达市中心商业繁华地带。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