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大唐国际城(御苑)
来源:宣城搜房网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01-26 00:04

  

  楼盘介绍: 宣城大唐国际城(御苑),项目总占地约1700亩,总建筑面积228万方,是集多层住宅、高层住宅、公寓、五星级酒店、五星级写字楼、大型购物广场、超级大卖场、星级电影城、旅游休闲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区。项目位于宣城北门老城区,整个地块呈“古钱币”形状,南北跨度约2公里,横跨整个宣城北部老城区,是宣城市老城危旧房屋重点改造工程,是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民心工程!大唐·国际城依据地势地貌,在保留原有历史人文景观的基础上采用国际流行的BLOCK社区规划理念,倡导商业、开放、亲和的生活氛围;整体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段式立面处理,外观厚重典雅;退台设计、院落生活、异域主题风情园区、20000平方米下沉式广场、40米宽城市绿肺长廊、社区主入口叠水设计等等。

项目地址: 项目实施建设的范围东至宛溪河,西至环城北路、昭亭路,南至市一小、市中医院和开元小区,北至水阳江大道。

 设计单位: 杭州禾泽都林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 
环艺设计: 
交付标准: 毛坯
占地面积: 平米
建筑面积: 平米
容 积 率: 
绿 地 率: %
建筑密度: %
周边环境: 集居住、商业、休闲、文化中心为一体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