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创先争优"每周一星":太阳禽业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大国

情系企业 乐于奉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32

  太阳禽业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大国带领太阳禽业公司党员、职工为企业献计献策,关心员工的生产、生活,在公司上下赢得了良好的评价。2007-2009年度公司党支部连续三年被宁国市开发区党工委授予“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2008年被市委组织部授予“五好党支部”荣誉称号,他本人也多次被上级党组织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张大国将困难补助金送到职工余海勇手中

乐于奉献 体现人生价值

  他从商业战线转入农业企业,一切得从头开始,但他不畏艰难困苦,埋头苦干,虚心学习,刻苦钻研,勤于请教。为掌握种鸭养殖和孵化技术,自费购买了鸭养殖、孵化技术方面的专业学习资料,做了大量学习笔记和实验纪录,在他担任种鸭一场、种鸭二场场长期间,制定了一系列管理制度,严明劳动纪律,在技术上不断总结和摸索经验,大胆创新,解决了一个个技术上的难点,使种鸭养殖技术不断提高,管理逐步走向规范,获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他常常带着技术人员上门免费服务,和销售人员一起上门回收肉鸭,帮助困难户,发展新养殖户、规范养殖、解决矛盾、提高农户养殖积极性,得到了广大农民的好评。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