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经信委机关支部召开创先争优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32

  宣城新闻网讯 元月31日上午,泾县经信委机关支部组织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支部14名党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会议结合2010年全委主要工作和各项考核目标,总结并评议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开展公开承诺、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等情况,机关支部组织支部成员深入股室,对全体党员    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对201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对每个党员在争创先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相互点评。点评活动中,大家都能坦诚相见,相互交流,支部对党员、党员对支部、一般干部对领导、领导对一般干部的工作都有了全面了解。
  通过点评,使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增进了团结,凝聚了信心,都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县“两会”精神为动力,按照“尽心履行职能,尽力服务企业”的理念,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在本职工作中创先争优,在为工业发展中创先争优,把经信委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