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食药监局顺利完成“江淮情”餐饮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6 01:40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8日-22日,经过连续十几天的紧张工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顺利完成了“江淮情”艺术团慰问演出餐饮安全保障工作。
  10月8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制定“江淮情”艺术团慰问演出餐饮安全保障工作方案;10月11日,餐饮安全保障工作组分成4个小组,分别对宣城宾馆、南天宾馆、世纪度假村、敬亭山度假村、宣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食堂等5家定点接待餐饮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分别下达了监督意见书,发放了接待须知。同时,对上述餐饮单位的餐饮具进行了抽检;10月13日-15日,根据监督检查和抽检情况,对原材料采购、从业人员健康、加工经营场所卫生、餐饮具消毒等重点项目进行检查,督促各餐饮单位整改落实,并就餐饮安全保障注意事项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10月17日,放弃周末休息,对宣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食堂59名从业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10月18日起,“江淮情”艺术团演职人员陆续入住定点酒店,各工作小组随之进驻,对食谱进行审查,对食品加工制作过程进行动态监督,并详细记录监督检查过程。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