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校园唱红歌 弘扬主旋律

宣城市第八中学唱红歌弘扬校园文化主旋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5 18:05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宣城市第八中学开展“唱红歌、感党恩、跟党走”活动,让唱红歌成为了校园文化的主旋律。
  
为了表达学校师生对党的热爱,宣城市第八中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唱红色歌曲活动,学校将一百首红色歌曲印成小册子,教师人手一份,利用午休时间和课外活动,学校组织专职音乐教师教他们唱红色歌曲,通过唱红色歌曲,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教书育人的工作热情。
  
“没有唱红歌之前,领导有时候让我加点班,有时候要我们年青人多代点课,那时候总有一点点想法,总是不够主动,通过一遍遍唱红歌以后,我现在感觉变化最大的就是,在工作上面更投入了,更愿意付出,也更舍得付出了。”八中老师洪家明说。
  
在老师们带头唱红歌的熏陶下,学生们学唱红歌的兴趣和劲头也渐渐浓厚了起来,现在不但在音乐课上,学生们学唱的是红色歌曲,就是在平时,同学们随身携带的MP3、MP4里下载的歌曲也是红色歌曲,唱红歌已经成为八中校园文化的主旋律。学生刘爱慧在接受记者时说:“感觉我们唱红歌就是用我们的歌喉来歌颂我们的党,来赞美我们的党,从此以后我觉得激起了我们奋发努力向上学习,让我们也对党的认识更加的了解。”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