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交通运输局“七个一”喜迎建党90周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1 19:03

  市交通运输局以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为抓手,坚持把“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贯穿庆祝活动全过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七·一”期间将开展“七个一”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始终跟党走的决心,喜迎建党90周年。
  
一是举办一场红歌颂党恩歌唱比赛。通过红歌大家唱,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同时也展示交通人团结和谐、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二是开展一次革命影片展播的红色经典展示活动。通过电化教育增强全体党员的坚定信念,激发广大党员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一流的工作标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实现交通运输事业跨越发展。三是开展一次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先锋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的激情。四是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大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五是开展一次送温暖活动。在全系统党员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营造互助友爱、团结和谐的党内环境。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在交通运输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积极作用,使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发扬光大。六是开展一次“学党章、温党史、知党恩”的党性学习教育活动。七是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