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统计局以多样形式纪念建党90周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5 01:3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七一”前夕,宣城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纪念建党90周年。
  一是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言活动。7月1日,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通过这一活动,使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牢记党的理想和目标,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无悔党员称号、无悔入党誓词的真正共产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突出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二是举办了全市统计系统趣味运动会。为隆重纪念建党90周年,宣城市统计局举办了宣城市统计系统首届趣味运动会,并邀请了省统计局副巡视员胥贤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永生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三是参加了纪念建党90周年红歌会。积极参加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党啊,亲爱的妈妈”红歌会,为克服了人数少的困难,通过采取带歌舞表演的小合唱参加演出。演出受到一致好评,并得到红歌会优秀组织奖。
  四是开展了送温暖走访慰问。在“七一”前夕,局党组对联系村(社区)以及本局离退休困难党员、老党员,,开展了一次集中“送温暖,献爱心,表关怀”的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上的遇到的实际困难,体现党组织的关怀。
  五是开展了上党课活动。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和“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活动,在七一到来之际,党组书记张慧民为全党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党题为“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扎扎实实的做好新形势下的统计工作”的党课。
  六是参加了纪念建党90周年先进事迹报告会。为纪念建党90周年,省统计局组织开展了全省统计系统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通过层层遴选,我局党组书记张慧民的先进事迹作为最后入围的8位先进事迹报告者,在全省统计系统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作了报告。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