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1 17:12

  宣城新闻网讯 7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颜银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岳宪生、副主任张玉峰、秘书长王范荣出席会议。
  颜银河在讲话中指出,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我们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颜银河要求,要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把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之中。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同引导广大党员改造主观世界、提高思想境界结合起来,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同推进跨越崛起、富民强市伟大实践结合起来,在市委统一领导下,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依法履行职责。要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努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时时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
  颜银河强调,要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水平。市人大常委会要着眼于提升领导科学发展能力,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对人大代表、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干部的培训,不断提高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优良传统,坚定信念,与时俱进,永葆本色,不断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上,王范荣宣读了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驻委委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