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卫生局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增强创先争优意识 加快卫生事业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4 23:44

  7月12日,市卫生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市卫生工作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我党的又一个历史性、纲领性文件,为我们全面、准确、深刻地认识建党90周年的历史和经验,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卫生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首要的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全面推进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紧密联系卫生工作实际,切实推动医改工作。在深化医改的实践中团结引导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坚持紧紧依靠人民、服务人民、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医改成果。要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完成深化医改近期重点任务、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卫生民生工程、创先争优、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卫生行风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在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同时,精心谋划并开展好下半年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系统各级党组织一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我市卫生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注重提高学习成效。认真组织全市卫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学习研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深刻理解“四个考验”,并正视存在于身边党员干部中的“四个危险”,进一步增强推动我市卫生事业和谐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三是注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医疗卫生各项工作中,紧紧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中心工作,以巩固完善基层综合医改成果为重点,全面推进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和医疗服务体系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努力实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四是深入推进卫生行风建设。以当前全市卫生系统深入开展行风评议、“三好一满意”等主题活动为抓手,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意识,形成医德好、风气正的良好行业风尚,不断增强卫生系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促进我市卫生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