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大听取宛溪河二期规划范围划定方案汇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1 16:54

      宛溪河位于宣城市中心城区中东部,其东临皖赣铁路,西抵老城区,南起城市南部山区,北接入水阳江,城区段全长约5.8Km。根据市政府安排,市规划局结合一期综合整治建设,组织对宛溪河二期整治范围进行调研分析梳理后,合理划定了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初步范围。
 
     为广泛征求意见,12月24日上午,市人大召开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规划范围划定方案汇报会。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颜银河主持会议,市人大副主任苑孝起、吴新民、岳宪生、陈世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范荣,市规划局局长许浙安、副局长唐厚明出席了会议。

     市规划局就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规划范围划定的原则、规划划定的范围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分别进行了发言,就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规划范围划定阐述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副主任颜银河认为市规划局做了大量的工作,规划工作效率得到了极大提高。指出宛溪河综合整治对对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的意义,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势在必行。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规划范围要继续进行充分论证,充分考虑财政承受能力、群众意见,合理科学划定拆迁改造范围。拆迁安置方案一定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力争做到“先安置、后拆迁”,体现以人为本。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