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今年中考报名28874人 招生人数超过报考人数

今年全市中考报名人数28874人 招生人数超过报考人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9 23:35

  宣城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今年全市中考报名人数为28874人,比去年增加925人,增幅达3.3%,我市今年高中阶段计划招生32228人,其中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6128人,中等职业学校计划招生16100人,招生人数超过了报考人数。
  考生分布情况是:宣城市区9734人,郎溪县3804人,广德县5415人,泾县3287人,旌德县1204人,绩溪县1362人,宁国市4067人。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负责人告诉记者,我市初中毕业生升学率已经达到了95%以上,高中阶段毛入学率达到90%以上。
  关于招生人数超过报考人数这一现象,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主要是由于部分高中和职业学校在春季就招走了一批学生,导致了报考人数的减少。
  据了解,今年中考的时间是6月14日-16日,全市共设7个考区,20个考点,共计966个考场。其中宣城市区中考为8个考点,即宣城中学、宣城二中、宣城三中、宣城四中、宣城六中、宣城十二中、文鼎中学和阳光中学,共计325个考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