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绍东在参加郎溪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抢抓机遇 描绘郎溪美好蓝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9 05:21

  9月7日下午,市第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分别就党代会两个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丁绍东参加了郎溪代表团讨论,并指出,郎溪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发展、加速转型,谱写郎溪发展新篇章。
  丁绍东在讨论时指出,高登榜同志代表中共宣城市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实事求是,高屋建瓴,具有极强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丁绍东说,报告在总结过去五年我市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实际。报告用五个“最为……的变化”反映了我市五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用“三个始终坚持”阐述了产生变化的原因,并总结出五个“必须牢牢抓住”。这五个“必须牢牢抓住”既是对过去五年的经验总结,也是对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导。
  丁绍东指出,报告对未来五年我市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形势做了深刻透彻的分析,提出今后五年,既是我市发展的黄金机遇期,也是社会矛盾的凸显期。对今后五年发展目标有了明确而远大的定位,既振奋人心,也让我们感到任务艰巨。
  丁绍东指出,过年五年,郎溪抢抓机遇,经济实力大幅提升,发展活力充分释放,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群众生活不断改善,干部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变化前所未有,为今后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十二五郎溪经济社会发展开局良好。他希望,郎溪要认真学习、充分领会此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落实好报告部署的每项工作,继续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用改革的办法、开放的举措,把发展经济与改善民生紧密结合,形成全县上下共谋发展的合力,共同绘就未来郎溪的美好蓝图。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