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登榜:振奋精神 乘势而上 推进宣城经济加快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1 23:12

   9月14日下午,高登榜同志参加郎溪代表团讨论时指出,方宁同志代表中共宣城市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涵盖我市经济、社会、政治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认真学习讨论,深刻领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

  高登榜说,宣城撤地设市以来,我们坚定不移地推进宣城经济融入苏浙沪经济圈,坚持工业化战略不动摇,坚持招商引资不动摇,坚持发展民营经济不动摇,为经济发展拓展了新的空间、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年以来,全市在继续着力实施“一主两翼”经济发展战略的同时,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崛起”的号召和大力推进东向发展的战略决策,提出了在全省奋力崛起中争先进位和争当全省东向发展的排头兵的目标要求,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发展思路,进一步营造了加快发展的氛围,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十一五”规划的顺利实施,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高登榜在充分肯定了郎溪县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后强调,我们正面临加快发展的黄金期,能不能把握机遇、加快发展、奋力崛起,关键取决于我们的作为。他希望郎溪县和全市各地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大力招商引资,加快发展县域经济。要善于总结经验,增强发展本领,把握发展主动权。要树立新的发展理念,寻求新的发展模式,形成新的增长动力,开拓新的增长空间。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调整结构,依靠科技进步,转变增长方式,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加快宣城崛起进程,努力开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局面。

  朱恩三、岳宪生参加了讨论。(2006-09-14)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