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招录取排定“时间表”首批投档7月3日启动

高招录取排定“时间表”首批投档7月3日启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2 16:44

  7月3日起,我省2012年高考的投档录取工作将正式启动,首批录取的是艺术类第一批次。而涉及最多考生的2012年普通文理科本科批次投档则从7月14日开始。预计录取工作将在8月19日全部完成。
  今年的录取依然分为艺术类、体育类和普通文理科类。艺术类是最早录取的一批,7月3日开始投档,7月5日正式录取,8月11日进行艺术类最后一个批次录取。体育类则从7月10日开始投档,所有录取将在8月5日后结束。
  和最多考生有关的普通文理科录取从7月10日开始,这是提前批次的录取。预计7日13日结束。此后进行的将是一本批次的录取工作。据悉,今年的普通文理科本科批次从7月15日开始录取,所有本科批次在8月10日前全部结束。这其中,8月8日进行第三批本科征集志愿及降分录取的同时,对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科院校实行提前录取。专科批次录取从8月11日持续到8月19日。这些录取中部分批次安排征集志愿录取以及降分录取。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