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督查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建设和开学准备工作

韩军在督查合工大宣城校区建设和开学准备工作时强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23:34

  宣城新闻网讯 8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韩军到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督查指导校区建设和开学准备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永生,副市长黄敏,市政府秘书长牛传勇等陪同督查。
  在察看建设现场、听取情况汇报后,韩军主持召开了校区建设推进会。他强调,合工大宣城校区的顺利建设和如期开学,是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是学生和家长们十分关心、影响宣城形象的一件盛事,更是全市当前必须抓紧抓好的一件要事。如期完成校园一期工程建设,把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到位,是宣城重信守诺的体现、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建设施工单位,一要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的计划安排。根据轻重缓急,倒排工程建设、设备安装调试等时间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全力以赴,能提前一天,不可推后一秒,做到一天一个形象进度,一天一次工程检验,让关注的人每天能看到新的变化。二要进一步投入力量,加派人手。工程的最后阶段,人力是最重要的保障。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必须全员上阵,24小时轮流作业,科学合理分配到岗,加强工作组织力度,确保准时、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三要进一步精心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要从学生初到宣城的定位出发,考虑学生和家长的心理感受、不同需要,精心准备和确保提供他们在生活和学习方面的基本服务,特别是市区交通、商业设施等相关信息,组织和动员社会各界同心协力做好迎新工作,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力求给全体学生及家长留下热情、真诚、细心、周到的第一印象。要细致排查可能出现的问题,列出重点,明确责任主体,及时加以解决。四要进一步加强安全保障。要切实考虑校区地处偏远的现实,切实处理好边开学边建设的关系,既要保证新生顺利入学,又要保障二期工程建设。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切实加强教学区、生活区的安保工作,确保不出事,确保学生生命、财产、食品卫生和交通安全。五要进一步强化市校对接。市建设指挥部与合工大宣城校区管委会要从教学需求、做好新生工作等角度,及时沟通情况,加快磨合,开展演练,及时处置出现的问题,做到保证信息畅通,保证开学顺利,保证学生安心,保证家长放心。六要进一步把握住重要节点。建设验收和开学准备以9月4日、13日为时间节点,对各项工作明确具体时间表和工作要求,倒排进度。各项工作要从严、从紧,在推进既定方案的基础上,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完成得越早越好、越快越好。各相关部门都要用监督的眼光看问题,从挑剔的角度提问题,集中智慧,拾遗补漏、齐心协力,确保做好各项工作,办好这件各方关注的大事。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