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全力做好合工大宣城校区新生入学交通保障准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23:34

  宣城新闻网讯 9月5日,记者从市运管局了解到,为配合做好合工大宣城校区首批新生入校工作,市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根据统一部署,精心准备,全力为合工大宣城校区新生入学出行提供交通保障。
  
据市公交管理所所长叶根木介绍,新生入学期间,我市将通过增加公交车密度,增加公交专线,合理安排出租车等措施,全力保障新生入学出行。为方便开学报到的合工大学生、家长,市公交公司将安排空调车辆20辆,6点至19点30分运行,每间隔6分钟发一班;19点30分至23点,安排两辆公交车在火车站接送学生;9月10日开通合工大至敬亭山东大门公交专线,每间隔6分钟发一班,高峰时按需加密,运行时间为6点至19点30分。公交公司还准备了2800张面值为20元的普通公交卡,免费发放给学生使用。同时,还将有55辆出租车在合工大宣城校区守候,方便学生、家长乘坐出租车。
  市运管局要求各出租车公司、公交公司高度重视,切实将迎新运输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位驾驶员和服务人员,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环节,为合工大新生和家长顺利平安出行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现宣城新形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