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出租车公司部署合工大宣城校区迎新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23:34

  宣城新闻网讯 9月6日下午,宣城亚夏、青旅出租车公司召开动员会,部署所辖出租车迎接合工大宣城校区新生报到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出租车驾驶员要认真落实迎新任务,提高对做好迎新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提升服务意识。
  作为出租车司机代表,宣城亚夏出租车司机杨家喜表态,一定当好东道主,以热情文明的服务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和家长,并承诺,一定会做到保持车容车貌整洁,车辆内部干净卫生;配合公司对车辆进行一次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保持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安全设施、设备、消防器材有效;接送新生和家长时,做到积极主动,下车帮助提行李,态度礼貌,使用文明用语,按计价器显示的金额收费,绝不欺客宰客。
  宣城亚夏出租车公司经理汪大文表示,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新生、家长在宣城出行方便,玩得开心,树立起宣城市出租车行业的良好形象。


动员会现场


宣城亚夏出租车司机杨家喜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