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言论]:让我们把关注变成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23:34
  宣城建设一所本科院校的多年梦想,即将成为现实!
  这项工程对我市意义重大,宣城成为继合肥之后全省第二个拥有“211工程”大学的城市。在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合工大宣城校区必将发挥更为深远的影响。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全市上下凝心聚力,付出了艰辛的汗水和努力:市委市政府积极争取、多方协调,为工程建设创造了优良的环境;承建方的建设者们争分夺秒、日夜奋战,克服种种困难保证了施工进度;各相关部门尽职尽责、群策群力,发挥主观能动性,顺利完成了各项保障任务。尤其可贵的是,驻宣部队也主动请战加入建设大军,志愿者更是满怀热情积极参建……正是这一股强大的合力,创造了堪称奇迹的“宣城速度”!
  “宣城速度”令人瞩目,而合工大宣城校区的迎新开学,更是近期倍受关注的热点。在开学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刻,我们要把这份发自心底的关注,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以毫不松懈的意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细致到位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合工大宣城校区的迎新工作中。
  承担任务的相关部门要将迎新和开学典礼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按照既定方案要求,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地落实好每一个细节,确保万无一失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好事办好”,向全市人民和合工大宣城校区新生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对每一位热心关注合工大宣城校区的市民来说,这是展示秀美宣城风采、展示宣城人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难得机遇。我们要听从指挥、服从调度,有序地组织起来,加入到迎新队伍中;我们要拿出最大的热情和最实的诚意,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让我们把关注立即变成行动,齐心协力打好这最后一仗,迎接合工大宣城校区顺利开学,迎接这梦想成真的一刻!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