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合肥工业大学致宣城人民的感谢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23:35

尊敬的宣城市全体市民:

  2012年9月20日,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成功举行了揭牌仪式和开学典礼,值此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时刻,合肥工业大学全校师生员工向关心和支持宣城校区建设的280万宣城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从规划选址、征迁土地、开工建设到迎来首届2600余名新生,无不凝聚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默默奉献和鼎力支持,举全市之力建设宣城校区,秀丽的建筑、优雅的环境崛起于彩金湖畔。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的建设,再一次见证了宣城气魄、宣城精神、宣城速度,是国家高等教育发展的创新模式,在推动安徽乃至全国的高等教育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筹备宣城校区的日子里,我们扑面而来的是宣城人民的淳朴热情和热切期盼,这是创办宣城校区的深厚基础和力量之源,给我们办好宣城校区以极大的信心和决心;在宣城校区的建设过程中,宣城人民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支持宣城校区建设的事迹让我们深受感动和教育。在宣城校区开学之际,宣城市更是涌动着爱心的海洋,无论是为校园清洁和美化提供一份关爱的志愿者,还是为新生报到提供各种服务的相关部门,一幕幕,一件件,让我们深为感激。全市人民的热情为宣城校区首届新生带来了如沐春风般的温暖!我们没有理由不办好宣城校区,一定要办出一个让宣城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大学!

  宣城校区永远是宣城的,宣城人民是宣城校区真正的创造者。我们将在全市人民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下,继续严格履行市校共建协议,传承和发扬合工大优良传统,努力把宣城校区建设成为环境优美、理念先进、模式创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校区,同时以宣城校区为基地,积极构建产学研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为服务宣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决不辜负宣城人民的期望和厚爱!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全市人民节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团圆、幸福安康。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工业大学
2012年9月28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