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驻宣部队争创双拥模范城暨参与美好乡村建设推进会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7 17:05

  宣城新闻网讯 5月24日下午,驻宣部队争创双拥模范城暨参与美好乡村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王章来,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司令员吴小明,宣城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刘有斌出席并讲话。宣城军分区政委桂余才主持。
  王章来在讲话中指出,在宣城发展大局中,尤其是面对艰难险峻的任务,驻宣部队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全市形成了军民齐上阵、各方共努力的氛围和军民共建的良性机制。他要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既要抓好突击共建,更要抓好日常工作。各驻宣部队、市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要以创新为动力,切实抓好双拥模范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
  吴小明强调,各部队要把宣城当作第二故乡,把人民当作亲人,把市委、市政府作为后盾,尽全力为宣城的经济社会的发展做贡献;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建立和完善走访、协商和会商等机制,进一步做好双拥模范城创建和美好乡村建设相关工作。

建设美好乡村专题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