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合工大宣城校区负责人29日作客本网视频访谈节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04:17

  宣城新闻网讯 为帮助各地考生及家长更多地了解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办学性质、专业设置、今秋招生等有关信息,宣城新闻网、《宣城看点》栏目联合邀请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等嘉宾于6月29日上午9点走进视频访谈直播间,介绍相关情况。
  合工大宣城校区是市政府引进的第一所重点本科院校,也是我市2012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学校占地3135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计划今年9月份首次招生2600人,目前一期工程正如火如荼建设中。
  宣城新闻网开设了《聚焦合工大宣城校区》专栏,并倾情策划了本次访谈。考生及家长届时可登陆宣城新闻网页面收看直播,登陆《南宣论坛》提出问题,和嘉宾实时交流。

直播时间6月29日上午9点
点击观看直播

专栏:聚焦合工大宣城校区


陈朝阳在合工大宣城校区建设第二次联席会上汇报开学准备工作(本网资料图)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校园规划效果图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