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合工大宣城校区喜气洋洋 迎接首届新生报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6 22:05

  宣城新闻网讯 虽然明天才是合工大宣城校区正式报到的日期,但是这几天,大量新生提前来到宣城校区报到。目前,一期校区绿化基本结束,整个校区被装扮一新,一派喜庆景象。  
  记者采访时,正值中午时分,新建的宣城校区食堂里坐满了学生和家长,每个窗口贴了价格标识,让前来用餐的学生和家长十分放心。菜单种类也是十分丰富,既有适合南方人口味的炒菜、米饭,也有面向北方学生的馒头、面条。干净整洁的食堂让新生和家长称赞不已。  
  宣城校区里的超市、邮政、银行等为学生服务的机构这几天纷纷正式营业,为新生提供服务。一入住学校,很多新生就开始购买生活必需品,校区内一家超市生意不错,挤满了购物的新生。为便于家人和好友联系,不少学生准备更换电话卡,几家通信运营商纷纷进入校区,搭台展开竞争,争夺学生客户。  
  市公交公司也开通迎工大新生免费公交专线,前往火车站迎接新生。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