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3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被省政府挂牌督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5 16:59

日前,安徽省政府对全省50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实行挂牌督办整改,宣城旌德县梓山宾馆、宁国金山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宣城市高丽人造板有限责任公司三家单位被省政府列为全省50处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要求在年底前整改销案。

上述3家单位分别存在走道使用可燃材料装修、防火间距不足、安全出口数量不足、未安装自动喷淋灭火系统灭火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喷淋泵不能启动、室内消火栓系统管网无水、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安全出口被封堵等重大火灾隐患“顽疾”。

针对存在的重大火灾隐患,宣城市消防支队已经派出检查督导组深入隐患单位开展指导工作,提供技术咨询,指导其制定经济合理的整改方案,提高整改效率,确保整改质量。
   此次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应,给火灾隐患单位敲响了警钟,促进了社会单位加大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力度,为预防恶性火灾事故发生、减少火灾损失、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