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消防开展夏季安全检查 回访重大火患单位
来源:中国消防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4 09:43

日前,安徽省宣城市消防部门深入辖区浅深洗浴会所、新百商厦、市人民医院和省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宣城市高立人造板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检查,并回访了已经销案的省政府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宣城中心菜市场,全面落实夏季火灾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在浅深洗浴会所和新百商厦,消防人员重点对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控制室进行了检查,现场检查调试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消防控制设备的运行情况,抽查了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持证上岗及对消防设施操作使用情况。检查过程中,消防人员叮嘱单位负责人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要把防火工作摆在首位,务必做好夏季的火灾防控工作。在市人民医院,重点对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日常消防巡查检查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出夏季火灾易发多发,医院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加强值班巡逻,提高自防自救能力,确保不发生任何火灾事故。

在回访已经销案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中心菜市场时,消防人员要求市场负责人一定要保持消防安全通道畅通,加强市场内部的防火巡查,确保市场消防安全万无一失。在今年省政府挂牌督办的省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宣城市高立人造板有限责任公司,消防人员详细了解了整改方案、整改资金、整改进度等情况,要求单位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认真行动起来,争取早日销案。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