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车辆追尾两人被困 宣城消防奋力营救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3 11:42

3月13日6时39分许,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十字镇往誓节镇方向318国道上发生车辆追尾交通事故,导致驾驶室两名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宣城消防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追尾车辆车头部分已经严重变形,两名人员被卡在驾驶室无法移动,另外副驾驶位置被困人员因车辆追尾时受到猛烈撞击,导致血流不止,情况十分危急。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使用破拆工具进行救援,为了防止破拆过程中用力过度,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救援官兵一边对被困南至周围的车体进行破拆,一边使用液压扩张钳扩大挤压车体。经过20余分钟左右的努力,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处置。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