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06 09:52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提高广大公安民警依法、规范、有效使用武器警械的能力,适应新形势下公安机关完成应急处突、反恐防暴任务的实战需要,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全市公安机关于5月上旬至6月下旬,开展以“轮训轮值、战训合一”为主要内容的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活动。6月4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田扬畅也来到训练基地,认真进行了手枪操作基础、应用射击等科目训练。    训练中,田扬畅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将开展专项训练活动作为深入实施民警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抓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工作分工,形成强大合力。要按照公安部“五个统一”要求,围绕实战,从严从难施训,确保实训实效,严禁弄虚作假、搞形式、走过场。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训练,为民警做表率。

此次专项训练活动要求,全市在职在编民警,重点是市、县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以及参与街面执勤巡逻、突发事件处置等一线警务活动的基层民警全员参加;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县级及科级以上干部分期分批安排在市警校集中轮训;其他人员分期分批安排在市局战训基地集中轮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