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公安局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来源:市公安局 作者: 发表时间:07-02 09:24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表彰2013年全市公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6月30日上午,宣城市公安局在三楼东会议室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扬畅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市局党委成员,各县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局长、政委,市局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市局直属派出所所长、教导员,指挥中心秘书科、调研室负责人,情报科部分民警及受表彰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平主持。

会上,田扬畅副市长号召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民警要向先进学习,争当先进,转变工作作风,在全局形成“比、学、赶、超”的浓郁氛围。田扬畅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工作的落脚点,全市公安机关必须要抓好基层、抓实基层,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主观能动性,切实提高服务群众、为民解难的能力和水平。

田扬畅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大力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努力建成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和作风过硬的宣城公安队伍,牢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勇于敢于担当的意识,真正做到清正廉洁自律,执法为民、执法利民。

田扬畅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围绕“六位一体”的建警方针,坚持政治建警铸造忠诚警魂,坚持素质强警打造服务型公安机关,坚持作风立警建设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坚持文化育警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坚持从严治警纯洁公安队伍,坚持从优待警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平希望各级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田扬畅副市长的讲话精神,按照上级部署和田扬畅副市长的要求,组织开展各项公安工作。要通过学习引导、抓好组织推进、抓好示范引领等具体举措的落实,积极开展好“六型公安机关”建设;要统筹兼顾、全面协调,切实提升公安队伍的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增加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此次大会对2013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


【责任编辑:zhangx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