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7.2”全国整治酒驾统一行动 3小时5名“酒司机”落法网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04 08:19
 

宣城新闻网讯  为加大对世界杯足球赛期间酒后驾驶行为的查处力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于7月2日晚组织民警开展全国整治酒后驾驶统一行动。

当晚,民警在市区梅溪路立交桥处设固定卡点。行动中,民警执勤执法规范,分组协调有序,采取眼力看、仪器测、口头问的方式,逐车拦截检查,发现可疑驾驶人当场予以检测,并提醒驾驶人要注意晚上行车安全,不要酒后驾车。民警从严查处无牌无证、涉牌涉证、疲劳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坚决消除各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经过近3个小时的整治,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起,其中酒后驾驶5起,起到了酒驾违法行为持续整治的震慑作用,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安全秩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