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田扬畅深入蔡家桥镇调研指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7 08:36

宣城新闻网讯 7月4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扬畅深入旌德县蔡家桥镇调研指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田扬畅听取汇报后,对蔡家桥交警中队在警力少、任务重、管理面广的情况下所做工作予以肯定。     就当前重点工作,田扬畅要求县局、大队班子要从严管理队伍,坚持以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保持队伍稳定。要积极配合辖区党委、政府做好中心工作,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发挥积极作用。田扬畅副市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7.3”会议精神,抓好“四个预防”,特别是要做好整改工作,深入推进夏秋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座谈会结束后,田扬畅在旌德县委书记张光勇等陪同下,深入交警中队看望慰问民警、协管员,并实地察看了蔡家桥交警中队办公楼改造工程,对中队办公楼功能配套、保障民警工作生活、满足具体工作需要作出具体指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