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心系百姓办实事 人民满意赠锦旗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4 16:40

2014年9月22日上午,市区一名群众来到澄江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一身正气为百姓,二袖清风办实事”字样的锦旗送到澄江派出所案巡民警陈海涛的手中,并不停地连声感谢!

2014年9月6日早上8时许,澄江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宣城市人民医院门诊楼有一名群众手机丢了。接警后,澄江派出所值班民警陈海涛带领辅警及时赶到现场。经初步了解:当日清晨,报警人陈女士因临产发作来到宣城市人民医院做孕检,手机一直拿在手中,但是在门诊楼挂号后就丢失了。因手机里面存在大量信息资料,对个人来说至关重要。民警陈海涛一方面安慰陈女士静下心慢慢回忆,一方面联系医院监控科室。民警陈海涛在医院视频监控中观察到陈女士在门诊楼2号窗口挂号时不慎将手机遗忘在窗台,被身后一名女子捡到离开。民警陈海涛立即与医务科联系,通过医院内部系统查询捡手机女子的联系方式。民警陈海涛立即联系到捡手机的女子,该女子主动将手机归还失主陈女士。

澄江派出所民警通过认真仔细的业务工作为群众找回了一部小小的手机,不仅仅是对工作的高度负责,更充分诠释了新时代的警民“鱼水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