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田扬畅赴郎溪县十字镇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09:47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下午,副市长、市局局长田扬畅专程前往郎溪县十字镇李村香山组,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周少富家庭。郎溪县政法委书记叶鸿、公安局局长阙守春、十字镇党委书记刘健,市局指挥中心负责人冯晓尧及辖区派出所民警陪同。

周少富自幼丧父,哥哥、妻子弱智,自己带着哥哥在浙江安吉打工维持生计,家中上幼儿园的幼女及弱智的妻子靠75岁的老母亲照料,生活较为困苦。

副市长田扬畅详细地询问了周少富及其家人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通过个人努力和政府、帮扶单位的帮助,逐步走出生活的低谷。走访中,副市长田扬畅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并特别叮嘱一同走访慰问的辖区派出所民警,平时一定要多关心帮助周少富一家,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爱。

据了解,我市厅级领导包保帮扶贫困户38户、市直干部包户2269户,市直单位包保帮扶贫困村72个。我市建立市直单位包保帮扶贫困村和干部包保帮扶贫困户制度,是市委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统筹推进我市扶贫工作的重大举措,通过集中优势资源进行结对帮扶形式,为贫困村和贫困户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