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田扬畅赴宁国市港口镇港口村调研美好乡村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8 09:31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扬畅赴美好乡村建设联系点宁国市港口镇港口村视察调研。

港口镇港口村位于宁国市北部,村内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第六批“安徽省生态村”和宁国市重点“菜篮子”基地之一。

田扬畅一行认真察看了帆影广场、港口村文化广场、山门河改造现场和小胡村美好乡村示范点的建设情况。港口镇党委书记金文忠向田扬畅一行汇报了全镇美好乡村建设活动开展以来,港口镇港口村的建设规划、投入及工程推进等情况,特别是帆影广场主体工程建设、小胡村湖塘建设和示范点亮化、绿化、净化工程实施情况。

田扬畅在调研中指出,港口镇港口村美好乡村建设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特别是文化墙等文化设施建设内容丰富、符合实际、特色鲜明,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田扬畅强调,美好乡村建设要体现出既美又好,建设美丽乡村,要在洁化美化的同时,更加注重自然生态的修复和保护,使自然生态与生产生活良性循环;要突出地域特色,确保美丽乡村建设的持续性、长效性;要进一步挖掘和传承传统文化底蕴,更加关注农村精神生活,提升农民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