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田扬畅赴联系企业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1 10:46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31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扬畅赴位于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安徽文鼎机械有限公司、安徽前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帮扶活动。市统计局、开发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安徽文鼎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国内各类汽车零部件的民营企业,占地4.2万平方米,从1998年正式投产至今已形成一整套完整的生产管理体系,具有专业的生产技术能力和模具开发制作能力,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安徽前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数码管、点阵、发光块及发光管等LED产品系列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田扬畅一行听取了安徽文鼎机械有限公司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该公司的冲压车间、机加工车间、模具车间、检验设备室和装配车间;视察了安徽前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建的厂房、办公楼。田扬畅详细询问了这两个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研究了应对措施。田扬畅要求开发区管委会、联系企业的市统计局和市公安局要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开展市领导帮扶重点工业企业,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部署,也是我市“工业突破年”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目的就是要通过结对帮扶,实实在在地为企业解决一些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