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行2012年度市区保障性住房楼层房号分配抽签仪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7 22:43
  1月6日,市住建委与区住建委共同举行了市区2012年度保障性住房楼层房号分配抽签仪式,对夏渡新城和北门大唐御园共263套租住房房源进行房号抽取。本次抽签结合了入户调查掌握的情况,按照以人为本的精神,采取以健康状况为主、年龄为辅的原则,经市区住房保障等相关单位,将263户承租对象分为六个档次,依次由社区居委会负责人代表各自辖区的保障性住房拟承租户进行抽取。同时,为保证公平、公正,抽取的房号进行现场确认,并经公证处现场公正。下一步,将由宣州区组织有关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将抽签确定的楼号、房号以及办理配租手续需知等事项,上门告知保障对象,尽快签订协议,及时发放钥匙。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