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采取三措施强化流动人口信息系统使用

宁国市采取三措施强化流动人口信息系统使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4 21:22
  为进一步提高《安徽省全员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质量和效率,近日,宁国市流管办采取三项措施,强化全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及两级平台的使用。
  一、分片组织各乡镇、街道计生办主任、流管经办员及统计专干召开“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及两级平台使用分析会”,市流管办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及建议,安排下一步具体工作;二、要求各乡镇、街道计生办主任、流管经办员及统计专干结合本年度以来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及两级平台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给出具体整改方案及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三、分片现场督查,强化平台业务培训。下乡查看各乡镇、街道流管经办员现场操作平台,指出操作过程中不到之处,并要求他们坚持“一日一登录”流动人口信息平台系统,了解平台动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要求,规范使用平台,处理各项待办事宜,及时通报、准确反馈。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