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基金为民购保险 保险理赔暖民心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14 10:42

11月11日上午,旌德县俞村镇合锦村第三村民组村民殷观金,接过县计生协陪同太平洋保险公司上门兑现的一万元理赔款,激动连声道谢说:“感谢党的好政策!谢谢!谢谢!”

殷观金所说的好政策,是指旌德县计生协利用县政府每年所捐赠的人口基金,免费为全县计划生育特扶对象办理的特别扶助家庭综合保险,特扶对象在保险期间出现意外伤害、住院治疗或疾病身故时可获得相应理赔。11月上旬,县计生协获悉俞村镇合锦村计生特扶对象殷观金的妻子鲍惠金因肠癌医治无效死亡消息后,立即想到了县计生协给殷观金在县太平洋保险公司替其办理的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综合保险,通过镇、村计生协及时与特扶对象殷观金本人取得联系,收集相关资料,积极与保险公司对接,成功地办理保险理赔相关事宜。

自2012年启动全县计划生育特扶对象特别扶助家庭综合保险以来,该县计生协累计为全县计生特扶对象在县太平洋保险公司办理特别扶助家庭综合保险299份(仅2014年该县计生协为全县计生特扶对象办理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综合保险114份),成功兑现3户计生特别扶助家庭综合保险理赔款4万元,切实让计生特扶家庭这一特殊困难群体受关爱,从而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对计划生育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