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召开三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6 04:56

  2012年 12月1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三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孙铭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顺道、彪明满、周明鸣、郑在霞、孔和平、程观远,秘书长汤坚毅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政协调研组关于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讨论修改市政协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关于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听取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筹备情况的汇报,讨论表彰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召开市政协三届十次会议常委会议的建议,听取了市政协关于举行2013年新年茶话会安排情况的汇报。

  孙铭和指出,文化产业发展调研是市政协今年四大专题调研之一,调研组经过深入细致的调研,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调研报告内容翔实,有分析、有建议,调研组要认真吸纳会议的讨论意见,进一步充实完善,多献务实良策。他指出,我市拥有丰富的文化资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努力把资源大市转化成文化强市。要利用“中国文房四宝之乡”等我市的独特优势,突出重点、打响品牌,不断丰富文化主体、扩大文化消费、活跃文化市场,带动全市文化产业的大发展。

  孙铭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认真筹备即将召开的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对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大会材料要精心准备,确保会议圆满顺利;精心组织好委员大会发言,保证发言材料有质量、有分量、有价值,提高委员议政建言水平。提案工作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手段,要进一步提高提案议政水平,加大提案落实力度,进一步发挥提案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时近年底,政协机关各部门要按照今年工作节点要求,把工作做细、做深、做到位,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市政协副秘书长、相关专门委员会主任、机关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