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年添衣计划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31 00:24

  农历新年越来越近,各路时髦女郎又开始为自己的衣橱添置新装。本期,我们邀请形象设计师走上街头,发现新年新衣。如果你需要一些新年新造型的懒人tips,那你可看对地方了,赶紧依葫芦画瓢添置装备来迎接这迫在眉睫的新年吧!

  这一个新年因为有了“重生”之说而令人倍感振奋,所以更有理由穿扮惊艳。一件亮色的大衣是增添气场的最快方法。

  红蓝相间的格纹图案,经典大方,加上手感极好的大毛领,透露出一丝奢华。内搭蕾丝长裙,层次感的时尚搭配很显高挑。

  谁说冬天是沉闷的?想温暖靓丽,又想体现知性优雅的范儿,那么这款橘色的外套是首选。皮草迷情搭

  羽毛轻盈飘动,适合外穿也适合层叠搭配。不管是披上的外套还是衬里的裙装,用上羽毛元素做点缀后,可以为整个人的气场增添华丽和贵气。

  家有小女初长成,美丽妈妈们也要记得可以跟小宝贝们比着漂亮哦,选两款风格一样的母女装,斗篷式外套是今年的大热之款呢,而且对体型的要求不是很大,丰满的体型穿上可以起到一定的遮盖效果,体型偏瘦的女士也会让自己更加优雅。

  看过了太多耀眼的荧光、亮色,不妨回归最简洁的印花,印花的历久弥新从未脱离过时尚的光环,即使是在冬季,也是很多人的热宠。征集搭配高手

  服饰搭配的套路花样繁多,懂得打扮的总能赢得旁人的艳羡,并成为时尚焦点。今起,《风格汇》邀约你演绎冬日服饰搭配,围绕过年的主题,看看谁才是扮靓高手;将你的搭配拍成照片发送给我们,照片一经刊登,有礼物送出哦。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